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动员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

2021-01-21 09:00 作者:余舒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9日,全州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动员部署我州2021年春运工作。今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副州长麻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麻超要求,2021年春运工作既关系千家万户,又关系国计民生,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县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民生为本,准确把握疫情形势下的春运工作新形势;把好日常防疫关、运输组织关等“四大关口”,坚持疫情防控与春运两手抓两手硬;要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交通管理、应急管理及宣传报道等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取得“双胜利”。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和运输组织工作,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健康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全州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吉祥、顺利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