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廖良辉到古丈县调研商贸物流工作

2021-02-06 21:35 作者: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3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古丈县调研商贸物流工作开展情况。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陪同调研。

  廖良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古丈县卓良恰居城、特色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红石林镇工业集中区物流园区建设项目、湖南鑫科牧业冷链物流运行等情况。

  据悉,古丈县目前有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业主14家、冷冻库14座,总库容2970立方米,冷藏运输车6辆。总投资3.9亿元的特色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工业集中区仓储物流园项目正在建设当中。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廖良辉对古丈县发展商贸物流的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成绩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商贸物流项目的建设对于我州优势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步,要着眼长远,高标准制定商贸物流产业链的整体规划, 延伸产业链条,构建高效、安全、通畅的“大商贸”“大物流”服务体系,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助力湘西商贸物流产业整体提质升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冷链物流运输车辆及重点人员排查,进一步加大对冷链食品的抽检力度,加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