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保靖:走出“过年状态”迎来新的开局

2021-02-19 08:03 作者:特约记者 彭司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记者走进保靖县四大家办公大楼,看见该县干部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忙碌的工作昭示着该县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刚上班,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就前往吕洞山镇,陪同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调研保靖黄金茶产业。保靖是黄金茶的故乡,在今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卢向荣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保靖黄金茶新扩3万亩”的目标。

  在保靖县委办公室,秘书科电话铃音不断,工作人员不停地接着电话、做着记录。综合调研室的几位年轻同志,有的整理资料,有的敲着键盘,有的埋头写作,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工作着。

  该县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干部,在新春上班第一天就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在迁陵镇政府,各个办公室以焕然一新的姿态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该镇党委书记刘明辉告诉记者:“县委今年提出了要着力打造‘黄金茶城·酉水明珠’,我镇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我们的新任务”。在该县人社局,干部们正忙着现场招聘会筹备,就业局的两位工作人员还在办公室为务工人员提供岗位介绍、政策宣讲、法律咨询等服务。

  在迁陵镇茶市村,村党支部书记吴宗江召开了村干部“收心会”,他就村庄卫生、烟叶生产、油茶发展、村干部值班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吴宗江说:“新年新气象,我们新一届村支两委要把茶市建设得更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