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60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2-23 17:12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易 瑜 张 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0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宛庆丰、石耀华、高文化、高湘文,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州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规范化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州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的报告;关于代表补选事项;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2月25日在吉首召开,会期半天。

  副州长王学武及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