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督办花垣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03-02 23:00 作者:唐晓明 姚博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3月2日,副州长麻超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督办中央环保督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麻超一行先后查看了花垣县排吾、民乐、猫儿锰矿山污水处理厂建设和文华、华东尾矿库锰渣异地搬迁填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了花垣县人民政府关于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麻超指出,花垣县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适应生态环保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建设绿色湘西上贡献力量。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全面梳理出辖区内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逐一排查,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倒排工期,狠抓整改落实。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难点,分项制定整改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衔接汇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和技术指导,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州生态环境部门要强化环境日常监管执法,加强业务指导和调度协调,共同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