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开展全国第22个“爱耳日”活动

2021-03-04 08:02 作者: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00台助听器捐赠贫困听障人士

  今年3月3日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当天上午,爱要让你听见——“集爱三湘·益声助残”湘西自治州启动仪式暨健耳助听器捐赠活动在吉首市团结广场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参加活动并讲话,副州长吴凌频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州残疾人联合会、吉首市政府主办。活动现场,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我州捐赠健耳品牌助听器200台,总价值196万元,这批助听器将送给有需求的贫困听力障碍人士,助力我州扶残助听工作。同时,来自州残疾人康复中心、健耳听力有限公司、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吉首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开展听力健康科普宣传、耳科检测义诊、助听器验配捐赠,现场为100名听障人士进行助听器免费验配,通过专家专业解答,提高了大家爱耳、护耳意识。工作人员还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惠残政策等。残疾人通过手工作品展示、爱心义卖等方式,呼吁全社会对残疾人群关注、理解和帮助。

  于洪礼表示,此次捐赠帮助符合项目要求的听障人士早日走出无声世界,提升生活质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开展各项公益项目,希望通过系列品牌项目的开展,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事业中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