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国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江天亮到州法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1-04-08 08:40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刘昱林 杨信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全国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江天亮到州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江天亮以“迈步从头越、奋进新征程,服务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题,图文并茂地从“两会”盛况和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和规划纲要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和湘西代表小组履职情况及贯彻落实要求等五个方面,为法院干警详细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湖南代表团和湘西代表小组履职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宣讲会要求,全体法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法院落地见效;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