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共青团湘西州第十五届委员会 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09 10:02 作者:梁 帅 张甜子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日,共青团湘西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出席会议。

  当天,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在群团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团省委第十五届第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团州委2020年工作汇报,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章宇肯定了团州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培养有理想、有信念、负责任的青年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历史荣光教育青年,用先进的团组织引领青年,为青年们树立起正确的“三观、四德、五心”,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要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独特优势,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力度,为青年们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并发挥“希望工程”“起跑线计划”等品牌项目作用,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困境少年的关注度;要指导青年们在实践中创新,发挥青年的想象力、创造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人才振兴推动产业振兴,培养凝聚一支优秀的青年工作队伍,助力我州成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