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会见湖南天玥科技公司董事长唐智勇一行

2021-04-10 09:13 作者: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9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吉首会见湖南天玥科技公司董事长唐智勇一行,就推进我州新材料与商贸物流智能综合体产业生态建设进行洽谈。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会见。

唐智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据了解,湖南天玥科技公司定位为信息领域系列核心技术设备产业推进平台公司,主要从事以金融产品为支撑的特色区域产业生态建设,聚焦“研究院经济”产业生态,构建资源整合平台,创新产业集聚,推进合作区域产业链建强建全。

虢正贵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唐智勇一行来我州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和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当前湘西州已进入最好的发展时期,为广大企业来州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天玥科技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在商贸物流、新材料产业、农村基层公共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与湘西州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他要求,县市区和职能部门要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开放的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更多企业来州投资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