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部署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 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2021-04-17 13:18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5日,湘西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暨培训视频会议在吉首召开,安排部署我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并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影)

刘珍瑜讲话。

  刘珍瑜指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用心用情抓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结合湘西实际,聚焦堵点痛点,坚持统筹推进,有的放矢抓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消除行业壁垒,克服技术困难,高质量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落实普查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积极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我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确保普查成果真实,准确,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上,州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主要内容及当前我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相关工作情况,随后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