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张吉怀铁路依法开通座谈会在吉首召开

2021-04-20 09:17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5日至17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亮方,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文会中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到吉首调研督导张吉怀铁路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影)

  督导组实地察看张吉怀铁路永顺县芙蓉镇站。

  座谈会上,怀邵衡铁路公司汇报依法开通相关情况,怀化市、张家界市、湘西州汇报站场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王亮方对张吉怀铁路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张吉怀铁路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要组织专班到市州进行督导,协调处理现存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逐一销号。要加强统筹协调,路地双方要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做好协调服务、跟踪调度,妥善处理好群众合法诉求,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刘珍瑜对省直相关部门和建设方单位对张吉怀铁路湘西段项目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此次督导组交办的问题,明确责任,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

  调研期间,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张吉怀铁路凤凰站、张吉怀铁路吉首东站、张吉怀铁路永顺县芙蓉镇站和张吉怀铁路古丈西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