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督导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建设工作

2021-09-25 08:34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3日上午,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为广大建设者加油鼓劲,要求吉首市及各建设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进度,确保站场及配套基础设施优质高效如期完工,以崭新形象、优美环境迎接“高铁时代”到来。

    虢正贵察看张吉怀铁路吉首东站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记者 刘炜 摄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副州长麻超,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虢正贵先后察看了吉首东站进出道路、站前广场、站台、候车室、贵宾室等建设进度情况。秋阳下,漂亮大气的站房、宽敞便捷的站前广场“芳容”初露。建设者们顶着烈日有序施工,工程车辆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虢正贵感谢广大建设者为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虢正贵在调研中强调,吉首东站是张吉怀高铁的重要站点,是展示州府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当前,项目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吉首市及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抢进度,合力做好形象展示、路网优化、绿化美化、要素保障、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站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如期投入运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