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省对州绩效指标专题调度会

2021-09-25 08:18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3日,我州召开2021年省对州绩效指标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下半年省对州绩效评估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章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对州绩效指标半年进展情况和县市、湘西高新区绩效指标进展情况,州统计局、州科技局、州发改委、州委财经办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刘珍瑜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准确把握省对州绩效考核的重点内容和新标准、新要求。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加快整改提升。要加强领导,科学调度,强化合力,齐心协力,完成好省里下达的任务,努力确保我州在省里考核中争先进位。

刘章宇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查找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想办法扭转被动局面,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