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分别会见栾日成刘民

2021-09-27 10:42 作者:记者 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5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吉首分别会见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栾日成和天伦集团副总裁、天伦燃气集团总经理刘民一行,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交流合作进行洽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参加会见。

  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会见。

  虢正贵说,长期以来,湘西州与中粮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粮集团依托自身优势,聚焦湘西特色,充分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和空间,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挖掘酒鬼酒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市场潜力,以酒鬼酒的“馥郁”带动湘西州的富裕,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虢正贵说,湘西州尤其是凤凰县一直真心实意地寻找与天伦集团更加深入的合作机会。希望天伦集团充分发挥资本、专业和市场优势,持续深化与湘西州在城镇燃气项目、光伏发电、新能源开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双方尽快制定出具体完善的项目实施方案,探索出一批具有湘西特色、示范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能源发展项目,助力建设绿色低碳新湘西。

  栾日成说,此次来到湘西,充分感受到了湘西州自然环境、历史文化、人文风气的强大魅力,也深深感受到了湘西人民奋勇争先、脱贫攻坚的拼劲和闯劲。湘西州农业资源丰富,农业特色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今后,中粮集团将继续发挥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以酒鬼酒品牌的提质升级和更多项目落地投资,为湘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民结合湘西州的资源优势和现有基础,从安装、运营、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光伏和燃气协同发展模式在湘西州推广的前景。他表示,天伦集团非常乐于在湘西这样的热土上进行投资,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让合作结出胜利的果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