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主席团第一次、代表培训等会议

2021-09-27 10:5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本报讯(记者 付 丹)9月26日下午,虢正贵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报告参会人员报到情况,通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布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及代表提案工作,酝酿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虢正贵代表州委就如何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务必扛牢政治责任。各召集人要落实责任,组织好本代表团的代表,集中精力谋大局、谋发展、谋长远,认真讨论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为我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在新起点上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州在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奋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凝聚智慧、汇集能量。二是务必实现组织意图。选好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选好州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这次党代会的重要任务,各代表团要组织好党员代表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从党的事业和人民根本利益出发,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带头贯彻组织的决定和主张,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展现新气象。三是务必遵守纪律规定。各代表团要把严肃纪律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六不得”“八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狠刹歪风邪气。各代表团团长,要坚决履行好本代表团换届风气监督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落实换届风气监督的要求和措施,以身作则,认真履职,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代表中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确保换届工作合规有序、风清气正。四是务必搞好保障服务。各召集人要积极协助大会主席团做好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代表组织好,确保本次大会胜利召开。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本报讯(记者 余江明)9月26日晚,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陵山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虢正贵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由41人组成的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由7人组成的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通过了由6人组成的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通过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程。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湘西自治州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一致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报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9月26日,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虢正贵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日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和秘书处各组正副组长名单,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列席人员事项,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党代表提案截止时间,截止时间是9月27日下午6时。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在吉首召开。虢正贵同志出席并讲话。龙晓华同志主持会议。廖良辉、龚明汉同志出席会议。

  刘珍瑜、杨彦芳、张青勇、刘章宇、施健鑫、袁新天同志出席。会上,施健鑫同志就严肃换届纪律作培训。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虢正贵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代表团及其参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认真践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全神贯注开好这次大会。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在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推动实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有机结合、高度统一,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好。

  虢正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代表身份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认真讨论州委、州纪委两个工作报告,围绕州委对未来五年发展明确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主要原则、发展定位、主攻方向及重点任务,进行全面深入的思考和讨论,积极为现代化新湘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使州委各项部署更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符合“三高四新”战略要求和湘西州发展实际。要站在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做到既不打折扣地行使代表权利,又确保将组织意图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个严禁”“六不得”“八不准”换届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和严实的会风,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议程

  (2021年9月26日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成员41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邓建英(女,土家族) 邓晓东(土家族) 龙晓华(女,苗族) 田科虎(土家族)  

  包太洋 向子松(土家族) 向邦伟(土家族) 向宏国(土家族)  

  刘冬生 刘珍瑜(土家族) 刘章宇 李 平(土家族)  

  李志平(土家族) 李诗兴(土家族) 杨志慧(女,苗族) 杨彦芳(女,苗族)  

  吴凌频(女,苗族) 宋宗江(土家族) 宋清宏(苗族) 张文英(苗族)  

  张青勇(苗族) 陈 亮 陈晓龙(土家族) 周燕飞  

  胡恩平(侗族) 施金通(苗族) 施健鑫 祝期祥(土家族)  

  袁新天 谈 固 龚明汉 麻 超(苗族)  

  梁 君(苗族) 彭 军(土家族) 彭延敏(土家族) 彭武学(土家族)  

  廖志坤 廖良辉 谭吉慧(女,土家族) 虢正贵  

  颜长文(苗族)

  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廖良辉

  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共9人)

  虢正贵 龙晓华(女,苗族) 廖良辉 刘珍瑜(土家族) 杨彦芳(女,苗族)

  张青勇(苗族) 刘章宇 施健鑫 袁新天

  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共4人)

  刘章宇 施健鑫 袁新天 向邦伟

  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7人)

  主 任:廖良辉

  副主任:刘章宇 施健鑫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陈 亮 钟立文 滕朝辉 戴蓉芳

  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共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6人)

  主任:廖良辉

  副主任:刘章宇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包太洋 陈 亮 钟立文 戴蓉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