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职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10-14 08:52 作者: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覃朗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3日,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全校1.2万名师生齐聚文体中心体育场,共同开启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主持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延敏致辞。

  开学典礼在庄严热烈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开学典礼上,师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在新学年里将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高水平职教人的信心和决心。

  谭吉慧寄语广大师生,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突出职业教育战略地位,职业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号角声中迎来了深化改革、提质培优新的春天。面对职教政策的多重利好叠加,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历史洪流中,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职业教育的光荣使命,立志当好育人者、做好读书人。

  彭延敏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增强民族复兴的志气;要磨炼坚强意志,在勇于创新创造中增强刚强不屈的骨气;要练就过硬本领,在投身强国伟业中增强担当重任的底气。他希望,要不忘来时光明路、锚定当下奋斗路、开创未来锦绣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绽放璀璨光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