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7个园区(基地)入选 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

2021-11-24 08:46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12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我州7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入选。

此次我州上榜的7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分别是古丈县牛角山茶旅融合创业创新示范园、英妹子梳头溪农创联盟特色产业园,永顺县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吉首市马颈坳镇榔木村湘西黄金茶博览园、隘口村夯落组苗疆隘口黄金茶产业园区,龙山县洗洛镇欧溪村印家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百合基地,花垣县湖南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这些农村创业园区(基地)主要产业为茶叶、旅游、果蔬、百合、湘西黄牛、桑蚕种养加工及休闲农业,可提供项目评估、政策咨询、创业孵化、创业辅导、金融服务、经营管理、市场拓展、品牌策划等创业服务。

据了解,农村创业园区(基地)是推动农村创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按照政策措施有力、设施条件完备、创业服务聚焦的原则,农业农村部将2210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纳入《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此次目录公布后,2017年公布的《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同时废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