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群来我州调研

2021-11-25 08:55 作者:王 琛  张均雯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3日至24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一行来我州调研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和环保设施开放工作。

23日晚,调研组一行来到古丈县牛角山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牛角山环境教育基地的整体布局、分区功能等内容。24日上午,调研组在湘西州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湘西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现场参观了解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医疗废弃物收集、无害化处理流程和资源化利用情况,围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群充分肯定了湘西州在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和推进环保设施开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做好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一方面起到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提高了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另一方面也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让企业更加注重环保。环境教育基地构建了政府与企业、公众联系的纽带,是增强公众环境意识、推动环保工作深入广泛开展的有效措施和重要途径,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