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春运交通相关工作

2022-01-14 14:26 作者:张 进 孙君子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1日,我州召开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三年行动暨春运交通安全动员部署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整治工作情况,解读了《湘西州道路交通安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对2022年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三年提升行动和当前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珍瑜指出,对我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要保持清醒认识,及时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予以有效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在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方面,要持续深化风险路段、超限超载、隐患车辆、重点违法、不合格驾驶人等方面的整治,强化公路隐患治理,健全超限超载治理机制,深入推进“一盔一带”行动。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方面,要明确总体目标、时间节点,把握重点任务,保障工作经费。要全力以赴落实要素保障,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守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确保春运交通安全。

  周燕飞就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和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