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1-14 17:25 作者:石竹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月14日,全州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州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下发了《关于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通报》。副州长高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兴云 摄

  高湘文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州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正视短板弱项,增强发展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重点工作任务要求,推动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突出抓好顶层设计推动后发赶超;突出抓好科技创新服务“三区两地”、“五个湘西”;突出抓好平台建设推动科技进步;突出抓好主体培育推动科技创新;突出抓好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泸溪县政府、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洁宝日化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分管科技副县市长、州、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