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湘西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1-17 08:38 作者:李再兴 李 玮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湘西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州委书记虢正贵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湘西州代表团团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为副团长。

  会议组织学习了大会关于疫情防控和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开好会,依法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多建良策、多出“金点子”,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预定任务。要充分发挥在州省人大代表在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中的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湘西,为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要严肃会风会纪,把纪律规矩执行好,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做到清清爽爽、规规矩矩、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展现湘西州代表团良好形象。

  彭武长、施亚雄、丁锡国、蒋昌忠、张慧等代表出席会议。龙献文、江天亮、彭际淼、彭建民、谈固等列席会议。

  全体会议后,湘西州代表团召开了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虢正贵为党支部书记,龙晓华为副书记,龚明汉、刘章宇、麻宜志为委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