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珍瑜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8 16:18 作者: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带队到吉首市和湘西高新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省级劳模、人才专家和困难党员、退役军人、企业困难职工、群众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刘珍瑜走访慰问湘西高新区湾溪社区城乡低保户宋泽玉。组图 周兴云 摄

  刘珍瑜走访慰问财政系统州林华厂困难职工龙远文。

  “最近身体情况如何?”“看病、买药能报销多少?”“大病医疗补助是否到位?”在得知宋泽玉、胡兴考、赵吉坤、赵老牛、侯玉杰、杨秀光等家庭因病、因残致贫、致困后,刘珍瑜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大病救治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71岁的老党员龙远文,儿子早逝,老两口与孙子一家3口仅靠他的退休工资维持生活,家庭经济困难。刘珍瑜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相信有党和政府做坚强的后盾和保障,一定会战胜各种困难。刘珍瑜要求有关部门,要更加关注困难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予更加贴心的关怀和帮助。

  刘珍瑜走访慰问退休老干向后兴,并送上党委政府的慰问信。

  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向后兴、闫德茂家中,刘珍瑜关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湘西州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安享晚年,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刘珍瑜走访慰问湘西州农业科学研究院专家彭云,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州茶叶品质、着力推动茶叶品牌发展与大家进行探讨。

  刘珍瑜走访慰问湘西高新区产业中心索雅特服饰员工省劳模林子楠。

  在州农科院,刘珍瑜为高级农艺师彭云等人送去了虎年新春祝福,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州茶叶品质、着力推动茶叶品牌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在索雅特服装公司,刘珍瑜充分肯定了省级劳模林子楠立足岗位、辛勤耕耘的不平凡业绩,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动作用,在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政协副主席、湘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文君,以及州政府办、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州财政局、州农科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