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袁新天深入泸溪走访慰问

2022-01-18 16:35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7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带领州民政局、州人社局、州总工会、州残联、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泸溪县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劳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袁新天在武溪镇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特困户、省劳模、百岁老人、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优抚对象以及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社区主干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患病治疗及费用负担等情况。袁新天鼓励困难群众要提振信心,自强不息,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依靠勤劳和智慧逐步走出困境,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袁新天还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园艺场和困难职工,为企业和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祝福。他说,国有企业过去为我州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企业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干部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逐步改善职工的生活待遇。

  在慈爱园和福利院,袁新天看望了五保老人和孤儿。他指出,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把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生活安排好,让大家都能分享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