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吉首驻深圳招商组出征10天签下2亿元大单

2022-01-18 17:15 作者:陈生真 喻根深 韩丽娟 王远芝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2日,吉首经开区与东莞市鸿帝鑫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吉首市驻点招商工作开展仅10天就迎来了“开门红”。

  据了解,东莞市鸿帝鑫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手机钢化玻璃膜生产与销售的电子信息企业。该企业计划在吉首经开区投资2.5亿元,推进新工厂及生产线建设,待投产后首年产值不低于1亿元,五年累计总产值达10亿元,实现年税收6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400余人。

  自今年1月2日,吉首市委、市政府向福建、上海、深圳、长沙派驻4个招商工作组以来,深圳招商组迅速开展招引工作,积极依托湘西州政府联络处平台,配合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全力以赴为招引企业落地做好各项服务,先后深入惠州市道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诚一创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实地考察了锂电池生产、教育产业信息化、触控显示一体化等诸多优势项目。

  “吉首驻深圳招商组通过实地走访,考察我们生产经营情况,表达对我们入驻吉首的积极意愿和诚恳态度,我们也对落地吉首、投资吉首、扎根吉首充满信心,今天签约就是最好的体现。”东莞市鸿帝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鸿耀在签约仪式上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