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州召开2022年民政和残联工作会议

2022-01-18 20:55 作者:蔡兆林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月18日,湘西州召开2022年民政和残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副州长彭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湘西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周兴云 摄

  彭延敏指出,民政和残联工作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头戏”,事关高质量发展的成色,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和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牢心系“国之大者”的政治责任,以实际成效彰显政治忠诚度、工作执行力。

  彭延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改进工作方法,保持奋斗姿态,兜牢守住民生保障底线,创新推动养老事业发展,健全完善扶残助残体系,优化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以一域之光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全局争光添彩,奋力谱写全州民政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民政和残联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