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袁新天慰问州直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19 08:37 作者:田 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8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慰问州级离退休老同志王家松、向泽楚,以及州直部门困难党员韩丹,感谢他们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其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袁新天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握手问好,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并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看到他们身体康健、精神矍铄、乐观健谈,十分关心国家大事和湘西发展,袁新天十分欣慰,并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湘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为湘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

  困难党员韩丹驻村工作4年,年初因左上颚囊肿进行手术,无法照顾小孩及家庭。在了解到韩丹家中情况后,袁新天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韩丹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相信一家人一定能走出困境。韩丹表示,新春来临之际,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非常感动,将树立坚定信心,不负党、不负组织对他的关心与期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