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施健鑫走访慰问医疗专家困难党员老干部

2022-01-19 08:38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8日上午,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来州人民医院、吉首金宏帝景小区和溶江小区,走访慰问医疗专家、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施健鑫首先走访慰问了医疗专家、州人民医院院长黄纯海,详细了解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施健鑫感谢专家们多年来不计报酬,扎根湘西,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他希望专家们发挥所长,加强医学研究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我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州纪委监委困难党员梅玉和租住的房子里,当得知梅玉和因心脏病和疝气做了两次手术,因病导致生活困难时。施健鑫鼓励他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树起信心,勇敢战胜暂时的困难。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和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多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施健鑫还来到退休老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路平家中慰问。刘路平介绍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等情况。施健鑫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湘西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