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今年为企业和商户减免租金6个月

2022-05-17 08:27 作者:杨荣波 李友斌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优惠政策兑现落实工作。会议决定,今年为全州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承租国有房屋租金6个月,预计减免金额可达2亿余元,这是继5月10日州政府召开协调会为车辆年检减价降费后的又一惠民举措。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落实好国家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推动我州服务业领域部分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州政府决定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承租国有房屋租金,同时,将鼓励和引导非国有房屋租赁业主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积极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对减免租金的房屋业主,2022年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可按规定给予减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