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爱在湘西·湘西人游湘西”520交友 联谊活动在夯吾苗寨举行

2022-05-21 07:50 作者:龙佳义 石绘婵 陈兴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孟夏草木长,寄情山水间。5月20日,“爱在湘西·湘西人游湘西”520交友联谊活动在古丈县默戎镇夯吾苗寨举行,州政协副主席邓建英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州妇联、团州委主办,吉首市、古丈县妇联协办,默戎镇政府、爱在路上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强青年婚恋关爱,为我州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推动“湘西人游湘西”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助推全州旅游市场复苏和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精心设置了破冰游戏、苗寨寻宝等娱乐互动环节,帮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放下顾虑,打开心扉。我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200名单身男女青年积极参与,展示自我,邂逅了一场浪漫美妙的青春之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