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社保费缓缴政策直达快享多边协作机制正式启动

2022-06-12 08:04 作者:孙 蔚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 我州社保费缓缴政策直达快享多边会议召开。州税务局、州人社局、州工商联(总商会)等部门负责人和30余家商协会、民营企业代表共同见证湘西州社保费缓缴政策直达快享多边协作机制正式启动。

  会上,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社保费缓缴政策,表示将认真兑现落实各项政策,精准支持困难企业,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州税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答疑及操作流程演示。州优化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优惠政策梳理、兑现情况。吉首市个私协会、吉首市天下游公司等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发出了《关于建立湘西州社保费缓缴政策直达快享多边协作机制的倡议书》。

  会议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 。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争做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弘扬工匠精神,在危机中觅新机,实现企业更有竞争、更高质量的发展。坚持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强做优企业的基础上,踊跃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加“万企兴万村”行动,争做新时代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的典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