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会见三峡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金彪一行

2022-08-03 08:49 作者: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2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吉首会见三峡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金彪、副总经理尹显俊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洽谈。

州领导刘珍瑜、向邦伟、周亮参加会见。

虢正贵对金彪、尹显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三峡集团湖南分公司对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虢正贵说,三峡集团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讲诚信的央企。湘西州对于集团在湖南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于湖南分公司与湘西州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双方在清洁能源、抽水蓄能、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湘西州将高度重视、牢牢把握与三峡集团合作的战略机遇,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湘西的业务发展,进一步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加快大兴寨水库等在建项目实施进度,抓好投资平台建设,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

金彪介绍了三峡集团湖南分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与湘西州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目标,公司将继续履行好国企的责任担当,持续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和品牌等优势,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湘西州在湖南省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推湘西州打造全国生态文明样板州、乡村振兴示范州。

据了解,三峡集团湖南分公司与湘西州展开深层次、多维度合作,今年以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合作项目落地协议》,围绕共建大兴寨水库、共同开发新能源、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建智慧湘西、共谋乡村振兴等5个方面,锁定合作项目62个,总投资472.65亿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