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中外媒体湖南行”采访团来我州采访

2022-08-06 07:05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4日,国务院新闻办组织“中外媒体湖南行”采访团到我州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吉首市矮寨大桥开展采访活动。来自德国、日本、朝鲜、新加坡、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媒体及部分中央、省内媒体聚焦湘西脱贫成就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主题,向世界宣传推介湘西。

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身着盛装的苗家阿妹们敲响迎宾鼓、唱起拦门歌,喜迎嘉宾到来。采访团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足迹,来到村民石拔哑、杨东仕、龙德成的家中,感悟脱贫攻坚精神,感受十八洞村的新农村生活。在精准坪广场和精准扶贫展厅,采访团就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粮食生产等主题,现场采访了当地干部和群众。随后,采访团来到吉首矮寨大桥进行实地采访,近距离感受湘西的发展变化。

采访团成员表示,通过采访交流,看到了湘西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老百姓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今后,将充分利用媒体传播优势,加大对湘西的宣传推介力度,加深世界各国对湘西的认识和了解。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