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到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调研看望慰问电力一线干部职工

2022-08-06 07:06 作者:付 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虢正贵在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调研时强调

  扛牢压实电力保供责任 在稳经济保民生中彰显电力担当

  虢正贵到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调研电力供应保障、迎峰度夏等工作。团结报 刘炜 摄

  8月5日上午,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调研电力供应保障、迎峰度夏等工作,看望慰问电力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部署,按照“保民生、保增长、保安全”的总体要求,扛牢压实各级电力保供责任,保障经济平稳增长、企业正常运行、百姓安宁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领导刘珍瑜、向邦伟、周亮参加。

  在国网湘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虢正贵详细了解全州电网运行、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等情况,要求把电力保供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认真研判电力供需形势,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应对,扎实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座谈会现场。团结报 刘炜 摄

  随后,虢正贵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虢正贵对公司全力以赴强电网、保供电,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州电力系统继续以坚强的组织领导、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电业向上向好发展,以高质量的建设、高质量的保供、高质量的服务和高质量的环境,彰显湘西电力的担当和作为,以湘西一域之光为湖南全局添彩。

  虢正贵强调,电力是基础产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要把电力保供作为政治要求,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方位保障好电力供应。要进一步加强电网电力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电力供应保障能力,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用电需求。要做好电力保供过程中的优质服务,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保障好电网设备、检修施工及电力运行管理安全。要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坚持党的领导,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增强班子凝聚力、提升队伍战斗力。

  虢正贵表示,州委、州政府将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湘西电力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