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2022年“创客中国”湘西州复赛开赛

2022-08-08 07:35 作者:梁 帅 满续缘 石海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5日,2022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湘西州复赛暨“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活动在湘西高新区举行。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指导,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财政局主办。我州10个中小微企业参加比赛,参赛企业涵盖手工艺、电子科技、生物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绿色食品等行业。比赛中,参赛企业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属性、业绩、产品特色、社会效益,随后评委作点评。经角逐,湖南金天铝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次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聚集创业资源,激发我州中小微企业家创新潜力,发掘并扶持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企业、团队。同时,紧扣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主线,促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品牌能力提升、融资促进、人才培训等重点工作开展,带动更多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成长。

  宋清宏指出,相关单位要做好与各中小微企业的对接、政策支持、融资推介、宣传推广以及赛后的跟踪服务,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为湘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