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民健身日”暨“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西州体育赛事月活动启动

2022-08-09 07:49 作者:滕 佳 彭博 宋建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8日上午,“全民健身日”暨“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西州体育赛事月活动在吉首启动。副州长高湘文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

  此次活动的时间为8月8日至31日,活动期间将开展“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演、篮球邀请赛、小篮球邀请赛、小足球邀请赛,以及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月”活动和全民健身“知识宣传月”活动。

  在“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演现场,部分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对健身操、太极拳、瑜伽、街舞、足球、篮球、轮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的热情和乐趣,以及全民健身发展新成就。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健身每一天”为主题,旨在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坚持“便民惠民”,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我州将持续发挥体育运动在凝聚人心、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健身环境,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的行列,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把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迸发出来的体育激情、健身热情,转化为建设“三区两地”、打造“五个湘西”的强大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