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何锋到永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08:24 作者:肖彬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6日至27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何锋先后到永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高坪乡西米村、三角岩村等调研,并看望永顺纪检监察干部,到灵溪镇吉锋村、新华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锋要求,永顺县作为湘西州人口大县、地域大县、资源大县,应当有大县担当作为,为全州作出示范。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示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顺落地生根。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示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建设上作出示范,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明、风气清爽的清廉永顺。

  何锋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专责机关,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正风反腐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深入推进清廉湘西建设,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何锋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要始终把产业兴旺摆在乡村振兴的首要位置,因地制宜,做优做强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不断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推动群众致富增收。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稳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