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做优白酒产业链

2022-12-01 08:20 作者:付 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州委书记虢正贵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做优白酒产业链,推动全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团结报 刘炜 摄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副州长周亮,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参加调研。

“目前项目建设是否顺利?还存在什么困难?”虢正贵首先来到酒鬼酒公司三区扩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酒鬼酒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虢正贵讲话。团结报 刘炜 摄

郑轶代表酒鬼酒公司作情况介绍。团结报 刘炜 摄

随后,虢正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州酒业产业链建设情况和酒鬼酒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酒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以来,酒鬼酒公司充分发挥湘西酒业产业链头部企业领头羊作用,凝心聚力、踔厉笃行,克服疫情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加强团队建设、强化班子决策、规范经营管理,经营业绩连年向好,发展势头来势喜人,引领了全州酒业产业链提质发展。

虢正贵强调,酒鬼酒公司要勇担“振兴湘酒”责任,把白酒产业做大、园区做美、品牌做强、品质做优。要加压奋进、努力工作,确保2022年度营业收入、产值、税收、基建投资等目标如期实现。要加快生产三区建设进度,加紧改造生产二区,确保生产二区酿酒车间、生产三区一期工程如期投产。要高起点谋划好2023年发展目标,努力把酒鬼酒建成湘酒第一个百亿企业。要树立“大规划、大格局、大规模、大体量”思维,从长远角度科学制定酒鬼酒近期和中期规划,优化管理机制、建强人才队伍、涵养企业文化,打造酒鬼酒核心竞争力。

虢正贵强调,州委、州政府将全力支持酒鬼酒公司发展壮大,吉首市和有关州直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开展精准对接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在服务中找准问题与不足,探索形成围绕产业链全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市场主体的好经验,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