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2-03 08:07 作者:黄怀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30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主持召开全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州领导邓晓东、高湘文及州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域经济是区域发展的基石、国民经济的基本单元,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全州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认真研究落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推动县域经济做大总量、稳定增量、提升质量。要认真研究考核指标要求,准确把握全州县域经济发展特征,从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手,促进县域发展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要巩固工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基础地位,提升工业增速,增加工业企业营业收入,指导企业科学填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好汇报衔接,突出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埋头苦干、创优争先,努力推动全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州农业农村、财政、税务、统计、工信等部门在会上汇报了我州前三季度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