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结业

2022-12-04 10:35 作者:付 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廖良辉作总结讲话  龚明汉李平出席

12月2日下午,为期5天的我州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结业。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明汉、州政协主席李平出席结业式。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主持结业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出席。

廖良辉指出,省委、州委高度重视这期研讨班,采取省州同步、线上线下结合、省管干部和州管干部一起集中轮训的方式进行,研讨班组织得好、学习得好、生活得好、氛围很好、纪律很好、效果很好。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大家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领悟更加深刻,对中国式现代化等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更加充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领会了精神实质、把握了实践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

廖良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更高的站位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面向全体党员干部抓好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培训,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医院、社区进行宣讲,让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更实的学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真正做到弄懂弄通,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更好的举措推动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对标梳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战略举措,努力在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方面闯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成果,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湘西建设的新篇章。

5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收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