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01-10 09:00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龙浩 龙利强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9日,湖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必达一行来到湘西州检察院,就《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湘西州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湘西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谈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7名省人大代表畅所欲言,代表们认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2018年湖南省检察工作的特点和成绩,亮点突出,新一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很有针对性。此外,代表们还结合检察工作职责和社会热点问题等,就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突出公益诉讼、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必达向各行业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工作中,让百姓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切实提高百姓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