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中铁大桥局再次成功斩获高铁新城地块

2019-01-10 09:0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原标题】深耕十年筑梦湘西 砥砺奋进再续新篇——中铁大桥局再次成功斩获高铁新城地块

  2018年12月28日,中铁大桥局以2.6亿元的价格成功斩获吉首市【2018】19-1号至3号地块,地块面积共计约237亩。这是继“世纪山水”后中铁大桥局布局湘西的又一战略性旗舰项目,也是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在高铁新城规划等格局大背景下,新项目无疑成为高铁板块开发里程碑。
  中铁大桥局旗下中铁金桥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2008年正式进入湘西房地产市场,开发了首个湘西山水大盘-中铁置业·世纪山水项目。其间不断融入湘西、建设湘西、奉献湘西,凭借卓越品质、务实作风,以央企的责任感为湘西人民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赢得了市场的好口碑。
  “高铁新城”项目瞄准湘西未来高铁城市核心建设前沿,以高铁枢纽的建设为契机,推动湘西商务、商贸核心区发展,加速现代化特色新城文化商业中心整体提升,开启了中铁大桥局合作开发、规划、设计、建设湘西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序幕。本次成交的237亩土地为“高铁新城”项目一期用地,位于高铁新城文心路与乾城大道交汇处东南侧。
  此次土地的成功竞拍彰显出中铁大桥局大力开发湘西高铁城市核心区的发展战略与决心,为中铁大桥局在湘西持续开发、精耕细作提供了重要保障,也标志着“高铁新城”项目正式落地,又一个高端地产标杆即将建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