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省计生协工作模范单位出炉 吉首市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19-01-10 09:04 作者:顾勇兵 通讯员 陈道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由省计划生育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模范单位评选结果已出,吉首市名列其中。该市已连续四年获得这一殊荣。
  2018年年初以来,该市深入开展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创建工作,主动参与承接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同时,全面推进“新市民健康行动”,大力开展“6+1”健康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流动人口计生协阵地建设,在医院、学校、两新组织、异地等建立流动人口计生协会12个。此外,围绕“三关爱”活动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健康、送关怀活动,为群众提供咨询、义诊等服务500余人次,并不定期资助部分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留守老人、流动人口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