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安监局长会议召开

2019-01-14 09:00 作者:周名猛 通讯员 廖盛彪 付治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1日,全州安监局长工作会议在湘西经开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2018年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安全监管执法和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压实安全责任,狠抓隐患排查,强化教育教化,全年全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安监系统工作要点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和“强执法防事故”行动为主线,着力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执法,继续推进重大隐患“一单四制”,继续抓好安全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抓好安全教育教化工作,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实现“一杜绝、一遏制、双下降”的目标,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州安监系统要抢抓改革机遇,积极正视问题,顺势而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超前谋划,再创佳绩;要突出重点,凝心聚力,全面承接应急管理部门工作职责;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努力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