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黄金杜仲红茶入驻中石油加油站便利店

2019-01-15 08:18 作者:欧阳仕君 通讯员 于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9日,中石油湘西分公司与湖南盛世湘西公司成功签约黄金杜仲红茶精准扶贫合作项目,由盛世湘西公司生产的黄金杜仲红茶将入驻湘西境内所有的中石油加油站便利店。
  近年来,吉首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茶业强省,打造千亿湘茶”的战略目标,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湘西黄金茶叶产业,目前湘西黄金茶已成为该市特色农业支柱产业。主打杜仲红茶的盛世湘西公司就是在这种政策环境下成长为湘西农业龙头企业,目前已建成3000多亩标准化有机黄金茶栽培基地,建成年产100吨有机茶深加工生产线,开发出的湘西黄金杜仲红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多次在茶叶大赛评比中获得金牌,并获得有机茶认证。同时,该公司还带动上百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
  根据中央扶贫精神,中石油湘西分公司依托自身优势积极销售湖南盛世湘西公司生产的黄金杜仲红茶产品, 下一步准备将湘西黄金杜仲红茶推向中石油全省市场,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事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