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开展烟花爆竹旺季 安全生产检查

2019-01-16 08:32 作者:付治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安委办从相关州直单位抽调人员组成2个检查组,对9县市(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县市(区)及其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烟花爆竹行业专项整治方案制定、专项执法情况以及烟花爆竹经营批发企业落实“六严禁”、 配送运输车辆是否符合要求、产品流向登记管理是否到位、是否签订《烟花爆竹安全买卖合同》等情况,并对烟花爆竹零售点落实“两关闭”“三严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抽查方式进行。检查结束后,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问题严重、隐患突出、性质恶劣的,采取挂牌督办、媒体曝光、事前问责等措施严肃处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