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中铁上海工程局推出“营养夜宵” 关怀张吉怀铁路建设一线员工

2019-01-29 09:11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周红云 彭文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每天晚上都有营养夜宵吃,我们的干劲更足了,要加油建设好张吉怀铁路……”1月26日晚11时,中铁上海工程局五公司张吉怀铁路项目部一分部,准时为一线建设者推出“营养夜宵”,大家开心地吃着,交流着工程施工进度,现场温馨满满。

  该局五公司承建的张吉怀铁路标段地处我州吉首市的偏远山区中,远离城市,条件艰苦。以前,该项目部建设者的夜宵多为泡面、饼干,今年1月初,该项目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推出了“营养夜宵”,让建设者们吃饱吃好。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做的面条、米粉、煎蛋、水煮蛋、粥、点心及各类小炒、煎饼、新鲜水果等应有尽有,建设者们可根据喜好自由挑选。当晚,大家聚在一起边吃边聊,整个项目部如同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寒夜的施工现场注入了一丝温暖。

  今年以来,该项目部还积极开展“职工小家”创建活动,着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通过建设职工书屋,提升职工素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配齐篮球场、活动室、乒乓球室等,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加快张吉怀铁路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