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检查

2019-02-11 08:45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李 莉 龙 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湘西州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全州八县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地,直接到扫黑办现场办公,查阅档案资料、台账报表和案卷材料,查看举报信箱、宣传标语、展示橱窗等,对各院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逐项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扫黑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枢纽作用,做到专人专责。要结合自身职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对公安机关在“雷霆行动”中立案侦查的案件,要及时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加强工作衔接,依法快捕快诉。要高度重视“破网打伞”工作,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深入挖掘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