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政务服务中心按时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

2019-02-11 13:31 作者:李琼慧 高慧萍 来源: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2月11日(农历大年初七),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新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州中心在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打上醒目的新年祝福标语,欢迎大家节后返回工作岗位。上午9点,州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76个入驻单位服务窗口全部开放办公,200多名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进入工作状态,开始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服务,开启了新的一年的工作。按初步统计,仅上午大厅窗口就接待了近200名办事群众。
  上午9点,州中心主任吴朝化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逐一窗口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大家新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
  新年上班第一天,窗口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工作的态度,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州中心在创先争优、规范运行管理、优质高效服务,特别是去年来在推进“放管服”、“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政务服务中心落地落实所取得的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