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20名退役士兵赴广州接受技能培训

2019-03-04 10:50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彭 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4日,我州20名退役士兵启程前往广东省国良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参加湘西州第四期退役士兵异地培训动员大会。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提升退役士兵创业就业能力。23日晚,湘西军分区、州民政局、州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动员大会,第一期参训学员田小华与大家交流了培训心得。他于2017年参加培训后,与4名参训战友一起创业,并2018年4月成立了星星之火装修公司,公司2018年营业额近210万元。
  动员大会上,高振海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根基;坚持退伍不褪色,时刻注意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和发扬在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展示和树立起退役军人良好形象。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旗下的国良职业培训学校是全国“雨露计划示范基地”和“全军退役士兵职业培训和就业示范基地”。2017年10月,州民政局与该校达成协议,为我州退役军人免费进行建筑施工、装修监控和物业管理等专业培训,并安排就业,前三期学员已相继完成培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