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中医院青年团员深入基层送健康

2019-03-13 08:52 作者:刘恒言 向 纯 来源: 【字体:

  “州中医院这些小伙子不错,用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给我们这些苗乡老人,送来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值得点赞……”3月8日上午,州民族中医院团委组织义诊团队深入泸溪县浦市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基层群众的好评。

  此次义诊,该院团委组织了内科、外科、妇科、针灸推拿科等1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浦市中医院进行。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该院义诊团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耐心接诊,为100余名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对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